空调制冷设备维修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马上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1327|回复: 3

[原创闲聊] 买买买,有钱,就是这么任性!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12-12 10:0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看了好多书,听了好多故事,还是无数个现实版例子前赴后继,都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:身为女子,就是要穿好的,吃好的,用好的,“女子要富养”,先人这个理是对的。所以我们要对自己好,在吃穿用度上面都要舍得,爱自己,宠自己,才有前途和钱途,同意姐妹们举个爪~
  
  

  
  最近,物欲又蠢蠢欲动了,又计划任性一把了。前段时间,刚刚把手机换新,当然必须是最潮最新版的高大上某“换肾手机”(你懂得);这几天又寻摸着换一台新空调了。这不,身处“十面霾伏”这个令人悲伤的时代,为了健康和长寿,为了幸福终生,必须舍得投资!
  
  

  
  目前锁定了奥克斯马上要上市的Y系列新空调,介个东东目前市面上的消息不多,官方消息是说,介空调浑身都流淌着未来感和时尚感的血液,至于怎么未来感,楼主通过还算四通八达的人脉得到了一些小道消息,据说超智能,比之前奥克斯推出的L系列智能空调更智能,更炫酷,超级潮爆。
  
  

  
  除了这些,它还有最最重要的一点,真心是彻底俘获了楼主的小心脏,就是它的除霾功能,据说比空气净化器效果都好~wo~wo~潮爆、时尚、智能、大品牌,再加上健康,齐活了,欧耶~说实话哈,奥克斯一直研究健康空调,楼主真心是蛮期待的~
  
  

  
  真是说什么来什么,楼主的幸运小宇宙也是爆发了。昨天竟然看见奥克斯空调官方微博在针对这个新空调征名,艾玛,如果起的名字被采用,奖品竟然就是这台史上最高大上的奥克斯Y系列空调,真是得我心哇,俺一直看好的大奥克斯还真是赶搞,魄力十足有木有!哇咔咔,楼主果断参与哇,定要“榜上有名”,把奥克斯Y系列空调乐颠颠地抱回家。
  
  

  
  对了,姐妹们都可以去参与哇,除了这个潮劲爆的奖品,还有其他参与奖呢,奖品嘛,也是多多而且超级丰厚,楼主都说了,就喜欢大奥克斯这股“土豪“劲,所以嘛,你们懂的,参与的N个理由,楼主在此就不多说了~嘎嘎。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马上注册会员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2-12 10:0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空调我等着它上市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2-12 10:0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回我就听到这个消息了
真的是亮了啊,功能不错的空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2-12 10:0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棒,女人就该对自己好一点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马上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发表新帖 客服
微信

优品维修微信公众号

用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
关注成都优品家电售后维修

客户端

空调资料网微社区

用微信扫描二维码
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访问本站

回到顶部

空调制冷设备维修论坛 ( 蜀ICP备12025781号-1 )

GMT+8, 2020-9-25 21:37 , Processed in 0.06250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空调维修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.

© 2001-20121356net.com Template by 凯风阿强

返回顶部